一只精分的一穆

三分热
——————黛灰——————

【赤兔向】看图说话(雾

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,小激动www接上次的图写了个"日常"小短篇

 (´இωஇ`)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好多天了

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

2.14的清晨

    已经准备出门的赤苇和撒娇的小木兔···

木兔:赤苇苇今天是情人节!我要和你一起!
赤苇:···我还有事呢(低着头找鞋子)
木兔:呜呜呜赤苇苇你不爱我了(つД`)ノ。·
赤苇:···不要任性,木兔已经长大了不是吗?
木兔:可是…(抽噎)…木兔…木兔想和赤苇苇在一起啊呜(T—T)
赤苇:(伤脑筋)不行啊木兔…(抱起)赤苇苇今天真的很忙,晚上回家再陪你好吗?
木兔:啊啊不要!!木兔要整天和你在一起!(挣扎)

赤苇:好了我要走了,就这样定了吧,木兔乖~(摸摸头)

木兔:啊啊啊别走别走!QAQ呜呜···赤苇苇木兔跟你一起去好不好(搂住脖子)

赤苇:不行的,木兔要乖乖在家~呃···当然你也可以去找别的小伙伴玩儿

木兔: (´இAஇ)赤苇苇······

赤苇(匆忙走到门口):那,晚上见,下来吧~

木兔(装作生气):哼!!你不要我我就去找黑尾了!!!(偷瞄)

赤苇:呃…那好吧(担心)
木兔:(生气了)哼!!坏赤苇!!放我下来!!!

于是就有了这张图………… https://eam-c.lofter.com/post/1daf7afe_9eceaf6#

(阿云说木兔的气大概是自找,这样看来差不多是的XD

文笔不才,感谢观看


评论

热度(1)